品牌故事

Triple S 的品牌其實緣起40多年前的一場浪漫的邂逅,Triple S 創辦者劉董事長發現農民常為載重所苦, 因為原廠的機車彈簧往往無法負荷運載貨物的重量。因此劉董事長當下便決定為農民客製化專用的機車彈簧。過程中因緣際會邂逅了今生的伴侶。30年後,鑑於市面上的彈簧不但過於彈跳,而且常會傷害到原廠筒身。因此,創辦者劉董事長再度因為出自於對人的體貼而想要研發出符合適合大眾需求的新世代彈簧。可以有效降低車身(保留一定緩衝行程),同時卻能保留最多的舒適(接近原廠)。

Triple S 品牌意義

Triple S彈簧保留舒適,且提升操控,所以可以讓車主體驗更清晰的路感與操控性,這是我們所強調的『運動』;TRIPLE S彈簧更透過提升操控來加強山路過彎與變換車道的側傾幅度,所以可以讓車主在駕駛時安全性,這是我們所強調的『安全』;Triple S彈簧更設計了適當的降幅,所以可以讓車身更穩定,但卻不至於過低,這是我們所強調的『穩定』。


  TRIPLE S彈簧集合體貼人心的立場與操控者的駕駛感受,推出新世代,兼具舒適與操控性的TRIPLE S彈簧。

TRIPLE S彈簧以『超越短彈簧』為目標,不只是一味求低,而希望能打造出最適合每台車的彈簧,能車主能得到操控路感提升但卻不施舒適的彈簧。所以TRIPLE S彈簧口號是『新世代彈簧』,而且TRIPLE S彈簧的規格完全不同於市面上的短彈簧,重新針對每個車款量測與設計,所以我們是一個一個車款逐步量測與實際測試,因此推出的速度較慢。但是我們希望能克服目前市面上短彈簧的問題,傷害原廠筒身與過於彈跳,讓短彈簧更適合大眾,而且是適合全家人的,所以英文口號是Caring for family。

為什麼我們用蛇當我們的LOGO,因為彈簧捲繞的形狀和蛇盤旋的樣子很類似,加上我們希望車主安裝Triple S彈簧後,可以在彎曲的山路,平穩的行駛,就像是蛇總是以S型穩定彎曲的前進。
Triple S 避震器彈簧
© Copyright 2021, triple s suspen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MeeFun
  • 專線:0918-867328
  • 電話:07-6142895
  • 傳真:07-6142213
  • TEL:+886-7-6142895
  • PHONE:+886-918867328
  • FAX: +886-7-6142213